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放棄原生 Android 系統?Google 考慮改變 NEXUS 手機設計!

2016/06/03 14:48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有意改變 NEXUS 的設計方式(圖/Google)

作為 Google 親生子的手機 NEXUS 系列,過去一直是讓開發者可以最先獲得 Android 系統新功能測試的裝置,然而在 Google 的變革下,這款手機似乎也面臨到轉型的挑戰。現在傳出 Google 可能會一改過去 NEXUS 裝置採用原生 Android 系統的策略,讓新款 Google NEXUS 手機可以具備更多功能!

根據《BGR》的報導,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在接受採訪時提到,未來用戶會看到 NEXUS 手機上的 Android 系統上,加入了更多的功能與軟體體驗,同時 Google 也會在未來的 NEXUS 手機的設計上出力更多。

未來 NEXUS 裝置可能不會使用原生 Android 系統(圖/BGR)

Google 表示未來仍會與 OEM 夥伴共同打造 NEXUS 手機,但在手機的設計上和功能上,Google 將會更為強勢。傳出接下來推出的 NEXUS 手機,將會由 hTC 負責打造,同時這次可望同樣推出兩款 NEXUS 新機。

不過 Google 並沒有證實目前 NEXUS 手機正在打造中,外界預計在今年夏天 Android N 系統正式推出時,新款 NEXUS 手機也將會一起推出。不過該報導認為,NEXUS 手機的用戶並非一般消費者,若是沒有了原生 Android 系統這項特色,要如何吸引消費者買單,恐怕還需要 Google 再多思考。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版 Chrome 加速密技:只需三成流量!iOS 9 三招密技讓你快速省電!Chrome 使用者必看!7 個提升瀏覽網頁速度的密技

【下一篇】
 iPhone 丟了別擔心! 用 Google 關鍵字就能找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