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級颱風」尼伯特撲台!快用這些 App 掌握最新氣象消息!

2016/07/06 17:07 文/記者劉季清

Howeather 欸,你那邊天氣如何?─社群力量大!

傳統的氣象預報是以測量儀量出來的,不過如果出去玩,想知道某一特定景點的天氣如何,那就無法靠無一般的氣象預報了。要是明明氣象預報寫著大太陽,結果到了目的地卻開始飄雨,真的很破壞出遊興緻!「Howeather 欸,你那邊天氣如何?」是一款相當好用的天氣 App,可以幫你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Howeather 搭配 Google 地圖,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地圖上看各地天氣。

Howeather 搭配 Google 地圖,讓使用用可以直接在地圖上看各地天氣。(圖片來源/Howeather)

此外,使用者也可以變身成天氣播報員,主動在平台上發布天氣資訊。Howeather 可以透過 GPS 找到你的位置,並將你所登錄的天氣狀況傳到 App 上。若你不確定這樣的天氣屬於什麼類型,也可以拍下當地天氣狀況上傳,這樣其他使用者就可以直接透過照片參考。Howeather 採取匿名制,使用者不用擔心個人隱私會外流!

若你不確定這樣的天氣屬於什麼類型,也可以拍下當地天氣狀況上傳。(圖片來源/Howeather)

iOS 點此下載

Android 點此下載

超完整氣象資訊 App 是哪款?請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