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整個手機都被熊大霸占啦!LINE「全螢幕貼圖」在台上線!

2016/06/02 13:46 文/記者譚偉晟

LINE 全螢幕貼圖在台上線(圖/LINE)

在先前舉辦的 LINE 東京發表會上,曾經提到 LINE App 將會帶來全新的對話體驗,也就是透過全螢幕貼圖的彈出效果,讓對話雙方可以獲得更有感覺的聊天情境。現在全螢幕貼圖的功能正式登陸台灣了!首款全螢幕貼圖將由 LNIE 原創角色「熊大」、「兔兔」帶頭,預計在 7 月時會推出插畫家的全螢幕原創貼圖!

其中首款 LINE 全螢幕貼圖「熊大&兔兔(整個螢幕都在戀愛篇☆)」,已經可以在 LINE 貼圖小舖(網址在此)和 LINE Store(網址在此)上購買使用。

從 2011 年 6 月 23 日推出通訊服務後,LINE 於同年 10 月開始推出和銷售可在聊天時使用的貼圖,接著在 2014 年 6 月推出了「動態貼圖」,2015 年 1 月更推出會發出聲音或是說話的「有聲貼圖」,讓貼圖對話的方式,成為日本、台灣兩地手機用戶最喜愛的聊天方式之一。

而這次推出的全螢幕貼圖,自然是希望能帶給用戶更多的聊天體驗,用戶在更新到最新版 LINE App 後就可以使用全螢幕貼圖。LINE 表示未來計畫將推出由其他角色或明星擔任主角的全螢幕貼圖,以及更多元的原創市集服務,也希望插畫家可以一同參與全螢幕貼圖的創作,讓 LINE 用戶可已擁有更多的聊天樂趣(創作規範在此)。

你可能還想看...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LINE 吃掉手機儲存空間?簡單一招釋放大容量!LINE 訊息不見了?這三種備份訊息方式一定要學!

【下一篇】
 LINE 和 Messenger 誰更受歡迎?一張圖讓你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