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O 電腦也能 DIY?時尚模組化電腦登場!

2016/05/31 19:40 文/記者譚偉晟

OLA 概念主機可以裝入 GTX 1080 顯示卡(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至於由 Cryoig 所推出的 OLA 概念主機,走的則是電腦 DIY 的另一種可能。透過將主機結構重新設計,讓硬碟、主機板、外接顯卡等各種電腦元件,可以被放置在一個圓柱型機殼內。

而 OLA 的概念在於,希望透過圓柱體的設計,讓氣流可以從側邊引入、經由頂部排出。這部分與 Mac Pro 的作法相當類似,透過良好的內部氣流設計,可以有效確保內部的溫度不會因為高度運作而過熱。

Cryorig 團隊希望能替這款主機打造更多材質的外殼,讓電腦成為家中的擺設之一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同時 OLA 主機也提供了用戶大幅度自由組裝配件的可能,空間設計上已經考慮到外接顯示卡、安裝硬碟、替換主機板等部分,因此用戶可以隨意組裝喜好的規格在這台主機內。

而為了讓這個圓柱體電腦更具時尚感,Cryoig 團隊嘗試透過不同質感的主機外殼(像是木質外殼),以及調整內部連接線到下方統一開孔,讓這款主機放置在家中也能像個裝飾品,卻又能擁有電競級的系統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又來破壞行情了!ASUS Zenfone 3 大玩平價高規格 2016 Computex 炒什麼?VR、物聯網還有電競可玩!大推!外國人來台旅遊必買的科技聖品

【下一篇】
MSI 虛擬實境背包現身 Computex 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