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專業編輯都大推!外國人來台旅遊必買的科技聖品

2017/03/04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外國旅行者來到台灣最喜歡的科技服務是哪個?(本報記者張忠義攝)

別再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了?在國外旅行者的眼中,來台灣旅行除了有便宜好吃的美食、方便的交通工具外,還有一項服務是外國旅行者的最愛:手機上網 4G 吃到飽!

國外科技網站的眾多編輯為了 Computex 展覽來到台灣,其中《techrepublic》的編輯 Chris Duckett 在 2016 年時就表示,他最喜歡台灣的一項特色,就是方便快速的手機網路服務,只要購買適合天數的上網預付卡,就可以享受手機無限上網的方便,而且購買手續相當快速,Chris Duckett 表示他在深夜時分抵達桃園機場時,便立刻前往機場電信櫃台購買上網預付卡,不需要排隊或是其他麻煩手續,只要填一張申請表以及影印護照就可以了。

中華電信針對國外遊客推出的 4G 上網吃到飽預付卡方案(圖片來源/擷取自中華電信網站)

價格部分也是 Chris Duckett 相當稱讚的一點,Chris Duckett 表示,相較先前去過的國家,台灣上網預付卡的費用真是超便宜。以 Chris Duckett 選擇的中華電信機場限定方案為例,5 天吃到飽的預付卡只要新台幣 500 元 (其中包含 300 元語音通話費),並且還享有 4G+ 的高速上網頻寬以及中華電信的 WiFi 服務。而且相較於其他鄰國的手機預付卡大半都有傳輸量以及分享限制(也就是說不能作為手機熱點使用),Chris Duckett 表示台灣的 4G 上網預付卡並沒有這類限制,對於他這類有眾多數位裝置需要連網的科技編輯,這個設置相當棒!

台灣的上網預付卡方案不但不限速,而且還不限制使用者進行分享

另外包括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這三家電信業者也有在機場提供類似的預付卡購買方案,不過僅限國外人士購買。而 Chris Duckett 也在文章中透露找尋各國上網預付卡的小撇步,只要輸入「Prepaid-data-Sim Wikia」這個網站,點選想要去的國家,就可以查到當地是否有發售上網的手機預付 Sim 卡。

可查詢世界各國上網預付卡的 Prepaid-sim Wikia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