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ad 殺手來了?華碩 ZenPad Z8 將於 Computex 亮相

2016/05/29 13:19 文/記者陳宜豐

除了 Zenfone 3 之外,華碩還將在 Computex 發表可力抗蘋果 iPad 的秘密武器?(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Twitter 網站)

在跳過年初的 CESMWC 兩場大展後,華碩這次準備要在 Computex 自家主場大打機海戰術!除了目前已知的 Zenfone 3 系列外,就連許久未推出新機的 ZenPad 平板電腦,都會在 Computex 展時推出新機!

根據知名爆料客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面的爆料,華碩將推出一款最新的 ZenPad 平板 ZenPad Z8,將搭載 8 吋 2K 解析度等級的螢幕,處理核心則是高通 Snapdragon 650 中階處理器,搭配 2GB RAM 以及 16GB 的儲存空間(可加裝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相機部分則是 8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180 萬畫素前自拍鏡頭的設置。這也是在 Intel 宣布終結 Atom 處理器系列後,華碩首款搭載 ARM 平台的平板電腦。

ZenPad Z8 的最大特色就是在搭載了 2K 解析度的 8 吋螢幕(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Twitter 網站)

倘若 Evan Blass 的爆料為真,代表華碩在平板這塊市場仍將採用平價高規的策略主打市場,除了運算核心(處理器、記憶體、儲存空間)上採用中階設定外,螢幕部分拉大至 8 吋,解析度更是與主要競爭對手 iPad Pro 一樣採用 2048 x 1536 的 2K 解析度。另外從 Evan Blass 的爆料圖片來看,ZenPad Z8 還會有正面雙揚聲器設定以及 4G LTE 的連網能力,規格不差,若華碩發表時的價格很有競爭力,可能會對蘋果 iPad 系列造成不小的威脅。

你可能會想看... 除了 Zenfone 3 外還有意外驚喜!華碩將在 Computex 發表這個! 華碩 Zenfone 3 來了!不打低價路線以質感為號召?

下一篇:發表前再一爆!ASUS Zenfone 3 超強規格一次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