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前再一爆!ASUS Zenfone 3 超強規格一次看光!

2016/05/26 11:05 文/記者劉季清

華碩(Asus)全新旗艦手機 Zenfone 3 即將在本月月底登場,大家都很期待該手機是否會像其前一代 Zenfone 2 一樣有超強的性能表現。現在,就有國外媒體再次揭露了 Zenfone 3 的規格,快一起來看看!

Zenfone 3 將於 5 月 30 日登場(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 Dot 21 網站)

知名跑分軟體  GFXBench 指出,本月 30 號 ASUS 將推出 3 款新手機,包括 Zenfone 3、Zenfone 3 Deluxe 以及 Zenfone Max;其中將有兩款手機將搭載 5.5 吋螢幕,至於內部規格部分,GFXBench 指出,Zenfone 3 將搭載高通四核心 S820 處理器(2.1GHz )以及 Adreno 530 GPU。

此外,GFXBench 還指出,Zenfone 3 也將搭載 4GB RAM 以及 128GB 內部儲存空間。先前知名網站安兔兔流出的資料上顯示,Zenfone 3 將搭 32GB 內部儲存空間,若兩個消息皆為真,看來 32GB 將會是入門款的儲存空間。

ZenFone 2 成功打響旗下手機品牌,擁有「性能怪獸」美譽(圖/路透社)

相機部分,GFXBench 指出 Zenfone 3 將搭載 21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以及 8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另外,先前安兔兔也曾指出,Zenfone 3 的螢幕解析度將達 1920x1080p,為 Full HD,但螢幕尺寸目前則尚不清楚;作業系統將採用 Android 6.0.1 Marshmallow。

到底 Zenfone 3 會不會得到如同 Zenfone 2「性能怪獸」的美譽呢?相信大家一定都已經等不及了!就等 5 月 30 日華碩親自在台北 COMPUTEX 大展上為大家揭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