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終於破解 Apple?iPhone 用戶將能使用 Samsung Pay 付費!

2016/05/28 10:04 文/記者譚偉晟

Samsnug Pay 即將可讓 iPhone 用戶使用(圖/路透社)

為了和 Apple 的 Apple Pay、Google 的 Android Pay 相互競爭,Samsung 透過自家 Galaxy 系列裝置所推出的行動支付方案 Samsung Pay,以貼近一般信用卡的付費體驗,成為部分地區 Samsung 手機用戶相當便利的付款模式。不過 Samsung 的野心自然不只在自家手機上,現在他們已經成功讓 Samsung Pay 可以在 iPhone 正常使用!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Samsung 表示儘管 Apple 只允許 iPhone 用戶使用一種行動支付技術、也就是 Apple Pay。但他們現在已經成功在 iPhone 內加入了 Samsung Pay 服務功能,讓 iPhone 用戶也可以使用 Samsung 的支付方案。

Apple Pay 是部分地區 iPhone 用戶最主要的行動支付方式(圖/路透社)

根據《ET News》的消息指出,這個技術名稱叫做 Samsung Pay Mini,與 Samsung Pay 標準方案最大的不同,在於 Samsung Pay Mini 僅能使用在線上交易,而無法使用接近傳統信用卡的付費方式。

這意味著 iPhone 版本的 Samsung Pay 無法透過 NFC 在實體店面進行消費。由於這個支付方案的競爭對手過多,而 Samsung Pay 又沒有更明顯的優勢,《Cult Of Mac》的報導認為對 iPhone 用戶而言,根本很難有機會優先選用 Samsung Pay 進行支付。

但透過支援 iPhone 的方式、讓 Apple 產品用戶也能體驗到 Samsung 的服務,這對 Samsung 而言仍是意義非凡的一步。預計 Samsung Pay Mini 將會在 6 月正式登上 iOS 平台,此外也有可能在今年底之前,提供 Mac 和 PC 平台用戶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Pay 終於要登台了!行政院拍板定案 LINE Pay 實體店面支付上線!與 Apple Pay 聯手? 傳臉書 Messenger 將加入交易付費功能!

【下一篇】
Apple Pay 效應?Samsung Pay、Android Pay 今年也可望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