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Pay 終於要登台了!行政院拍板定案!

2016/05/11 15:23 記者鍾麗華 /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張善政趕在明天內閣總辭前,對於Apple pay國內提供行動支付服務,做出裁示,行政院同意開放Apple Pay等國際行動支付,不限由國內TSP業者提供代碼化服務,惟我國持卡人之國內信用卡交易依法應在國內辦理清算。

(路透社)

此外,張揆強調,為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金管會應要求國際行動支付業者與國內非信用卡之支付方式(如金融卡、電子票證、第三方支付等)業者合作,以國際、國內服務業者皆能上線為目標,讓國內業者得以利用其行動裝置作為載具,併請金管會配合鬆綁相關法令。

(法新社)

張揆說,為協助國內TSP業者發展,請金管會協調國際行動支付業者及信用卡國際組織,儘速與國內TSP業者洽商合作事宜,進行代碼(Token)相關技術、系統介接及認證等事項。

你可能會想看... 與 Apple Pay 聯手? 傳臉書 Messenger 將加入交易付費功能!  好壯觀!歷代 iPhone 速度大比拚 第一名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