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快年底就升級!8 大手機品牌 Android N 升級名單在此

2016/05/27 16:15 文/記者譚偉晟

Android N 系統在 Google I/O 2016 大會上亮相(圖/BGR)

在 Google I/O 2016 開發者大會上正式亮相的 Android N 系統,由於有著更激進的安全修正機制,Google 更希望能加速推廣到多數用戶的手機上。對此 Google 傳出將採用公布各品牌更新效率名單的方式,透過輿論來逼迫手機廠商改善更新效率不佳的問題。至於 Android 用戶最關心的升級名單,包含 hTC、Samsung、Sony、LG、Huawei、Motorola 等手機品牌,都有機會與 Google 的 Nexus 手機一起升級到 Android N 系統!

Huawei P9 預計在今年底會獲得升級(圖/彭博社)

Huawei

隨著去年底開始在台發售旗艦手機,Huawei 也成為台灣消費者的一個選購項目。預計 Huawei Mate 8 和 Huawei P9 將會在今年 12 月前獲得 Android N 系統升級。其他機種部分,Honor 5X 和 Honor7 預計會在 2017 年 2 月底獲得系統升級。

BlaskBerry Priv 預計在明年初獲得 Android 系統升級(圖/美聯社)

BlackBerry

僅有推出一款 Android 手機的 BlackBerry,自然是把重心都放在 Priv 這款手機上。預計在 2017 年初 Priv 將會獲得 Android N 系統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系統壟斷市場? 歐盟打算開罰 Google 74 億美元!誰說 iPhone 沒前途?10 大優勢依舊強過 Android 手機! 受夠 Java 了?傳 Google 想改用 Apple 程式碼開發 Android!

【下一頁】
更多品牌的 Android N 系統升級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