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換手機先別衝動!下半年還有這些超強 Android 新機!

2016/05/26 16:19 文/記者劉季清

手機也能這樣玩!Google 積木手機 Project Ara

(圖/Google)

本月 Google 在開發者大會 Google I/O 2016 上正式宣布積木模組手機 Project Ara 將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但消費者版本可能要等到 2017 年春天才會正式發布。 Project Ara 可以透過抽換模組來改變或增加手機的功能,目前第一代的 Project Ara 上總共有 6 個模組位置可供切換,使用者可裝上相機、揚聲器、小型顯示器、電池等模組,並且可自己選擇安裝的位置與數量。

(圖/Google)

目前提供 Project Ara 模組的品牌包括 Panasonic、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Samsung、TDK、E Ink、Toshiba 等公司,預計等到 Project Ara 正式上市時,將會有更多不同的模組可供選擇。


【下頁】2016 年下旬,最令人期待的 Android 手機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