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後 1600 萬畫素相機!OPPO R9 Plus 正式在台推出!

2016/05/26 11:47 文/記者譚偉晟

OPPO R9 Plus 採用前後 1600 萬畫素相機設置(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OPPO 表示目前該品牌手機在台灣表現相當不錯,OPPO R9 在台灣的預購數已經達到 1 萬台左右。為了加強在台灣的銷售通路,OPPO 在台灣逐步在台拓展體驗館,目前已經在台灣拓展至 9 間體驗館。目前 OPPO 已經是全球智慧型手機的第四大品牌,隨著 OPPO R9 的推出,OPPO 進一步成為在台市占率第一的中國品牌手機。

此外,為了讓台灣消費者可以熱愛 OPPO 的品牌,OPPO 台灣區總經理何濤安表示,OPPO 的售後服務將維持保固內三天完成到府收件、維修、送回手機的維修服務。何濤安指出,OPPO 的目標是要成為全球消費者最熱愛手機的前三大品牌,透過高階的 R 系列、中階的 F 系列,以及即將在 2016 下半年推出的 Find 系列,希望能夠能達到這個目標。

OPPO R9 推出後,讓 OPPO 超越 Huawei、小米,成為在台最大中國手機品牌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你可能還想看... 萬元入手 Snapdragon 820 旗艦機? 小米 5 正式發布!Sony 自己爆料:Xperia X 外還有新系列手機!Windows 手機完了?最新報告揭露微軟手機銷售慘況

【下一篇】
輕薄持握體驗、1600 萬畫自拍鏡頭! OPPO R9 手機正式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