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秘密專案進行中! 要把 Siri 改造成機器人?

2016/05/25 10:17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Apple 正在開發實體的 Siri 語音助理裝置(圖/9to5Mac)

在 Google I/O 2016 開發者大會上,一款全新的語音助理裝置 Google Home 被發表出來,與 Amazon Echo 類似、都是可以讓用戶在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情況下,也能直接使用語音助理的裝置。現在傳出 Apple 也有意跟進這個做法,讓 Siri 也能成為實體裝置,隨時供用戶使用語音助理功能!

根據《9to5Mac》的報導,消息指出 Apple 正在打造可以使用 Siri 服務的實體裝置,可能是與 Amazon Echo 類似的功能。該消息提到 Apple 將會提供開發者這個 Siri 裝置的 SDK 開發者工具,讓 App 開發商可以透過 Siri 裝置執行多項應用和服務。

該裝置預期會與 Google Home 類似,可作為用戶沒有手機時的語音助理使用裝置(圖/Google)

這部分與 Aamzon、Google、甚至是最新的語音助理「Viv」做法類似,Apple 也希望讓Siri 成為家中的主要助理應用,透過實體裝置的擺飾,用戶在沒有 iPhone 時也能夠過語音啟用 Siri、並且依靠指令完成多項功能。

像是 Yelp App 目前已經是與 Siri 整合的第三方應用,未來隨著更多第三方應用與 Siri 整合,可望讓這個 Apple 語音助理真正成為用戶的得力助手,讓用戶能透過語音完成各項事務。

消息指出,Apple 大約是在 2015 年中開始執行這項計畫,這個 Siri 裝置將能連線上網、同時具備音響的功能,還有可能成為 HomeKit 專案的重要角色。傳出 Apple 將在 WWDC 2016 上推出 Siri SDK,但是否會在大會上同時揭露這個語音助理裝置的消息,目前還無法確認。

你可能還想看... 諜照曝光 iPhone 7 將配 4 個喇叭!16GB iPhone 有救啦!3 個小設定省出儲存大空間4.7 吋 iPhone 7 也會有 OIS 防手震?

【下一篇】
 Apple 終於想通?Tim Cook:iPhone 真的太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