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6GB iPhone 有救啦!3 個小設定省出儲存大空間!

2016/05/23 17:47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沒有支援外接記憶卡,因此若你買的是 16GB 的 iPhone,那代表你很快就會看到「儲存空間已滿」的跳出提示。覺得很煩?App 都快刪光了容量還是不夠用?以下就列出簡單的 3 招,讓你完全不用刪除任何應用程式或照片,就能夠幫 iPhone 清理出大空間。

iPhone 儲存空間不夠用怎麼辦?(圖/FREESTOCK)

你知道嗎?簡訊也是很占空間的!

iOS  作業系統中,會將用戶的簡訊預設為永遠保存。如果你也是個常常傳簡訊,或是習慣把一堆廣告簡訊丟著不管的人,那你的手機空間很可能就是被這些簡訊吃掉!當簡訊少的時候,你可能還有力氣一封一封刪除,但當這些簡訊已經堆積如山時,要刪除就累了。因此你可以打開 iPhone 內的「設定」,滑到最下面的「訊息」。

手機空間很可能就是被堆積如山的簡訊吃掉!(圖/Apple)

打開「訊息」之後,下滑至「留言紀錄」,點選「保留留言」,這時候你就可以設定訊息保留的時間了。有「永久」、「1 年」、「30 天」等選項可選擇,建議可以選擇適中的「30 天」,這樣接收到的簡訊就會在一個月後自動刪除。

除了文字簡訊以外,語音訊息、影片訊息等等也都可以直接修改保留時間(圖/FREESTOCK)

除了文字簡訊以外,語音訊息、影片訊息等等也都可以直接修改保留時間,建議用戶可以刪除非必要的訊息,隨時幫你的 iPhone 省下寶貴空間。

【下頁】兇手抓到了!偷吃 iPhone 儲存空間的就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