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強立體音效來了?諜照曝光 iPhone 7 將配 4 個喇叭!

2016/05/23 11:23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秋天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 即將於 9 月份登場,有關該手機的相關傳聞也從未停止過,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現在又有國外媒體爆料,公開了一張 iPhone 7 的機殼諜照,並指稱 iPhone 7 將內建 4 個揚聲器。

(圖/法新社)

過去的傳聞指出,Apple 將可能捨棄 iPhone 7 上的 3.5mm 耳機孔,並在原本耳機孔的位置上搭載 Cirrus Logic 的產品、設計成第二個 iPhone 揚聲器;此外,先前也有消息傳出 iPhone 7 官方 Lightning 耳機預計將會搭載數位解碼器來處理音效,但卻沒有降噪功能。至於擁有降噪功能的 Lightning Earbod 耳機,則可能要等到 2017 年的 iPhone 才會實現。

而法國科技網站 Nowhereelse.fr 今天則公開了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機殼的諜照指出,iPhone 7 將搭載 4 個揚聲器。從照片可以看到,iPhone 7 背部的頂部和底部,都分別有兩個揚聲器使用的格柵;不過到底 4 個喇叭真實的作用是什麼?報導中並未詳細敘述。

iPhone 7 將搭四個喇叭?(翻攝自www.nowhereelse.fr)

(翻攝自www.nowhereelse.fr)

不過國外科技媒體 MacRumors 卻認為,從照片中看來,揚聲器的位置過於接近相機模組看來並不是那麼可行,除非照相機、LED 閃光燈的從原本的水平排列變成垂直排列,揚聲器的位置才可能放在手機頂端的地方。

(翻攝自www.nowhereelse.fr)

關於 iPhone 7 的傳聞相當多,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外觀與 iPhone 6/6s 相似、天線膠條將消失、5.5 吋的 iPhone 7 Plus 將搭雙鏡頭模組、支援智慧連結(Smart Connector)等。目前市場對 iPhone 7 抱持高度期待,到底這款手機是否可以力挽狂瀾?拯救 iPhone 7 的銷售頹勢?就等今年年底,大家拭目以待吧!

你可能會想看... 絕美!iPhone 7 影像現身 機背藏有多項玄機! iPhone 7 工程機諜照流出!從未見過的全新功能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