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 Macbook「堅若磐石」的秘密?全靠這個配件!

2016/04/23 14:17 文/記者譚偉晟

設計師推出了 Macbook 專用的大理石保護殼(圖/elemnt.co)

Macbook 的造型在不少人眼中,幾乎等同於高質感的象徵。儘管已經有著相當不錯的原廠機身設計,但設計師仍在試圖尋找讓這款 Apple 筆電更具品味的方法。而現在一款採用大理石材質製作的保護殼,能讓你的 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 真正變得「堅若磐石」!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一款名為 Marble Macbook Case 的筆電保護殼被打造出來,並且個別設計出 11 吋到 15 吋的 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 的專用款式,每個保護殼都採用大理石板直接切割而成,透過貼附在 Macbook 上蓋,讓每一款 Macbook 都能有著獨一無二的風格。

包含 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 都有推出專門款式(圖/elemnt.co)

透過將大理石石板削減到 0.8mm 厚度,結合 3M 感壓式黏膠與玻璃纖維,讓這個保護殼可以完整貼附在 Macbook 上蓋,大理石是直接從義大利米蘭取得,切割時還採用雷射切邊、使石板邊緣能以曲面呈現。

這款 Macbook 保護殼售價為 150 美元(購買資訊在此),如果覺得大理石 Macbook 保護殼太招搖,他們也有推出較小的版本,也就是售價 90 美元的 iPhone 大理石保護殼,不過「堅若磐石」的效果,恐怕沒有在 Macbook 上來的明顯。

你可能還想看... Macbook Air 停產有前兆?供應鏈發現...新 Macbook 效能超強!卻有這項致命缺點玫瑰金新色!蘋果推 12 吋 MacBook

【下一篇】
 玫瑰金 MacBook 下月登台!全系列舊款降價出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