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 2011 - 第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系列問市

2011/01/07 21:23 HOT3C

第 2 代 Intel Core (酷睿)處理器系列問市
Intel Core i7 、 i5 、 i3 智慧 有目共睹

是時候將運算的焦點從速度轉移到豐富、反應靈敏、及輕鬆舒適的身臨其境的體驗了。從螢幕可獲得的視覺享受與完成工作一樣重要。因此英特爾開發新一代處理器系列,重新定義效能以及消費者目睹與體驗運算的方式。

第 2 代 Intel Core (酷睿)處理器系列帶來"有目共睹的智慧效能 ( visibly smart ) 之電腦使用經驗。不論使用者是在 PC 上使用數位媒體、遊戲、娛樂、或執行日常工作,新處理器都能在需要時自動提供更高的效能,與更好的內建視覺新體驗。

智慧效能

英特爾新一代處理器系列由於有了 Intel 渦輪加速( Turbo Boost )技術 2.0 、 Intel 超執行緒( Hyper - Threading )技術、以及其他效能的提升,變得比以往更聰明。使用者能立即看到、體驗並愛上改良的功能。需要編輯大檔案的影片,或執行其他需要大量運算的工作嗎?新款處理器會自動啟動更快的瞬間運算速度,使工作更快完成。希望同時執行多個程式嗎?新一代處理器系列會安排工作負載的優先順序,且回應速度更快,減少使用者等待的時間,使體驗更加流暢。

流暢的視覺新體驗

不論是觀看或與 PC 畫面互動,第 2 代 Core 處理器系列的內建視覺強化功能為使用者帶來驚艷且流暢的體驗。

Intel 高速影像同步轉檔技術( Quick Sync Video )是帶來流暢視覺新體驗的技術之一,讓使用者在編輯與分享影片時不必等待。透過 Intel Insider 技術,使用者可在 PC 上觀看 HD 高畫質電影與娛樂內容。搭配 Intel 無線顯示 ( Wireless Display )技術,就能無線連接筆記型電腦與電視,並舒適地在家中沙發上享受大螢幕電視帶來的優質內容,包括解晰度高達 1080p 的藍光( Blu - ray *)影片。 Intel InTRU 3D 技術可以在 PC 上播放 1080p 高解析度的 3D 立體 Blu - ray *電影,為 PC 帶來不同的感官層次。

效能提升實例

將 HD 高畫質影片轉檔後在 iPod *上播放。一部 4 分鐘的 HD 高畫質影片只需 16 秒 , 就能完成轉檔,可供下載至 iPod 。
以內含最新處理器的電腦將資料傳輸到 iPod *,其傳輸速度較使用三年前的舊款筆記型電腦 4,6 快 92 %。
以內含最新處理器的電腦將數位相機拍攝的照片製作成專業品質的投影片,其製作速度較使用三年前舊款 PC4,7 快上 4 倍。
主流與休閒 3D 遊戲呈現比以往更逼真的視覺效果。放手開啟設定,體驗繪圖功能提升的效能。

Fun Facts

如果把一顆四核心筆記型處理器當成一個國家,內含的電晶體為人口數量,那麼第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會是世界上人口第三多的國家(超過 9.95 億),僅次於中國和印度。
若美國每戶住家中有 30 個電燈開關,新款晶片只需 1 奈秒( nanosecond )就能打開全美國所有住宅中共 35.7 億個電燈開關。
內含第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筆記型電腦,假設其耗電量和烘衣機相同,那麼烘 60 分鐘衣服所耗的電力,能讓筆記型電腦跑 147 小時,相當於 6 天又 2.4 小時。若拿處理器和烤箱相比,以攝氏 177 度烤一片披薩 45 分鐘,所耗的電力能讓 67 部筆記型電腦跑 50 個小時。
一粒米所含的能量,足以供應一個電晶體 1,341 年,一顆處理器 45 秒,或是讓一台筆記型電腦使用 3.7 秒。

本文來源:哈燒王 Hot3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