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用戶必看!學會這 8 招用 Chrome 才專業!

2016/05/21 16:39 文/記者譚偉晟

iOS 版 Chrome App 可以與多種 Google App 連動(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設定預設的 Google App

在 Google 的設計中,Chrome App 其實也是用來吸引用戶進入 Google 服務平台的重要工具。透過與 Gmail、YouTube、Google Maps 等應用的連動,從 Chrome 瀏覽特定 Google 服務內容時,就能直接開啟 App、不需要再透過瀏覽器來啟動。

iPhone 用戶可以從右上角「設定」-「Google App」來查看有哪些 Google App 已經完成連結,若是沒有安裝也可以直接透過「安裝」按鍵導入App Store 下載頁面,就能夠快速完成 App 安裝使用。

iOS 版 Chrome App 同樣可以使用 Google 語音搜尋(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Google 語音搜尋在此!

雖然 iOS 有自家的 Siri 助理,但 Google 千方百計就是要讓 iPhone 用戶也能愛上 Google 自家的語音辨識技術。其中在 Chrome App 中,用戶只要在網址列輸入文字時,就可以看到一隻藍色的麥克風圖示、出現在鍵盤上方。

只要點擊後就可以使用 Google 語音輸入功能。說出需要的關鍵字後,Chrome 就會自動進行語音辨識、並且呈現該關鍵字的搜尋結果,讓用戶可以體驗到 Google 搜尋的強大能力。

Chrome App 有可以切換成電腦版網站的功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切換到功能完整的桌面模式

最後,若是用戶想要在大螢幕的 iPad Pro 上使用更完整的網站功能,那麼不妨試試看 Chrome App 的「切換為電腦版網站」功能。開啟後就可以進入到電腦版的網站使用。

像是 Facebook 網站在行動版和桌面版所提供的功能差異就很大,即便是 iPhone 等小螢幕行動裝置,也可以透過點開右上角功能選單、按下「切換為電腦版網站」,來使用更豐富的網站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被打敗了?分析師:Chromebook 銷量超越 Mac!Chrome 要當盜版守門員?主動標示 BT 網站為「詐騙」!更新 Chrome 就中招?Android 新病毒 連防毒軟體都能騙!
【下一篇】
 好擔心個資外洩?簡單 10 招保護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