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用戶必看!學會這 8 招用 Chrome 才專業!

2016/05/21 16:39 文/記者譚偉晟

Chrome App 可以隨意放大網頁中的任何照片(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快速放大重點照片!

Chrome App 提供了一個相當棒的功能,也就是網頁中的所有照片都可以任意放大,只要 iPhone 在網頁中的圖片上點擊兩下,那張照片就是自動放大到符合螢幕的寬度,讓用戶可以輕鬆的查看圖片細節。

無痕視窗相當適合瀏覽私密內容(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私密瀏覽功能

作為 Chrome 早期的特色功能,Chrome App 自然也會包含在內。在 iOS 版本中,Chrome App 把無痕式視窗的功能提供了更簡單的切換方式,用戶只要從右上角開啟新的無痕視窗後,右上角就會多了一個無痕視窗圖示。

透過這個圖示,用戶可以隨意在一般視窗和無痕視窗模式切換使用。當然關閉無痕視窗後,瀏覽紀錄、密碼這些資訊都會一併消失,很適合做為觀看私密內容時的瀏覽方式。

Chrome App 可以快速分享網頁(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分享網頁很簡單

Chrome App 已經整合了 iOS 的分享模式,只要在右上角點開「分享」的圖示,就可以使用多種 App 來分享網頁,包含 Email、Facebook、LINE、Messenger 等都可以使用,可做為用戶快速分享網頁訊息的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入侵 iPhone!新 iOS 鍵盤讓搜尋超方便 Google翻譯3大更新!鏡頭對準了、英文超展開想在廣告藏木馬?Google Play 有辦法抓了!

【下一頁】
讓 Chrome App 成為你的 Google 服務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