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推出 VR 新品!便宜貨也能有 hTC Vive 體驗?

2016/05/19 07:55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推出一款簡單的 VR 體感遙控器(圖/Google)

在 VR 虛擬實境領域深耕已久的 Google,趁著 Google I/O 2016 開發者大會舉辦的時刻,展示了在 VR 領域的全新項目。也就是全新的虛擬實境平台 DayDream VR,以及讓 Cardboard 用戶也能具備手勢操作的全新體感控制器,讓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體驗更優異的 VR 虛擬實境內容。

Google 針對 Android N 系統推出的 DayDream VR 平台,是為了提升 VR 虛擬實境內容,在透過 Android 手機和 Cardboard 裝置運行時帶給用戶的體驗。經由「DayDream Ready」的認證,消費者可以快速挑選到支援 DayDream VR 平台的 Android 手機。

Google 推出改善手機虛擬實境體驗的 DayDream VR 平台(圖/Google)

在這個模式中,用戶可以使用大量 VR 專屬的 App,同時 Google 所推出的街景服務、Google Play 電影、Google 相簿、YouTube、Google Play 等 App 也能使用。另外包含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Netflix、HBO 等媒體業者,也都與 Google 有合作、在 DayDream VR 平台推出 App。

包含 hTC、Samsung、Asus、Huawei 等手機品牌,都有符合 DayDream Ready 認證的機種。為了進一步提升智慧型手機的虛擬實境體驗,Google 還推出了全新的體感遙控器,讓 Android 手機用戶使用 Cardboard 這種簡易 VR 裝置時,也能與 hTC Vive 等高階虛擬實境裝置一樣,以體感遙控器在虛擬實境中互動。

這個體感遙控技的設計相當簡單,僅有一個觸控板和兩個按鈕,但可以帶來的應用體驗卻是大幅提升。預計這個裝置會在 2016 年秋季推出,價格則尚未公布。

這款體感遙控器僅有觸控板和幾個按鈕(圖/Google)

你可能還想看... 比 Windows 10 更狂!Android N 重新開機系統就升級?最時尚的語音助理 Google Home 推出!Google 翻譯3大更新!鏡頭對準了、英文超展開

【下一篇】
 全新手機系統「Android N」發布!快看 9 大重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