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我的照片就是你的貼圖?Facebook 新功能讓聊天變有趣了!

2016/05/18 17:26 文/記者譚偉晟

Facebook 推出新的行動影音廣告(圖/Facebook)

隨著 Facebook 的影音內容逐漸豐富,直播等影片分享方式也逐漸流行,Facebook 自然不會錯過這個可以放置廣告的好機。對此 Facebook 正式宣布了行動廣告聯播網(Audience Network)對影片的支援。

透過這個功能,廣告主可以將廣告影片放置在串流影片、以及文章內嵌影片(例如 Instant Article)中,包含影片播放前、影片播放中、影片播放後等位置都可以放置。

Facebook 這個影音廣告可以設置在文章快手內(圖/Facebook)

同時透過 Audience Network 平台,讓行動廣告聯播網的廣告,也可以在桌上型電腦顯示,這部分直接挑戰了 Google 聯播網的市場。目前 Facebook 已經和《USA Today Sports Media Group》與《Daily Mail》兩家媒體合作,進行影音廣告的測試,之後擴大合作範圍後,自然是希望挑戰 YouTube 在影音廣告上的地位。

你可能還想看...
5 招密技一鍵私藏 Facebook 照片、影片!Facebook 直播又出包!這次是美國總統歐巴馬惹的禍?根本沒有演算法?前員工爆料:Facebook 手動操控熱門話題!

【下一篇】
 難怪廣告一直來!Facebook 六個「情緒按鈕」會竊取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