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們歡呼吧!外媒:iPhone 7 進入量產、真的有三種規格!

2016/05/17 12:25 文/記者劉季清

先前不斷有消息傳出,Apple iPhone 將推出三款不同規格的 iPhone 7,不過此一消息一直以來都未得到確認。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7 已經進入量產,且 Apple 真的打算推出 3 款不同的 iPhone!

(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BGR 報導,Apple 的兩大組裝廠富士康與和碩已經開始量產 iPhone 7,且今年將會有 3 種不同規格,包括 4.7 吋的 iPhone 7、5.5 吋的 iPhone 7 Plus 以及同樣為 5.5 吋、但搭載雙鏡頭模組的 iPhone 7 Pro。

報導指出,富士康與和碩是 Apple「御用」的組裝廠,但若要在兩款手機以外再打造 iPhone 7 Pro,這兩家組裝廠將會提前展開培續以及儲備人力作業。不過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手機細節以及規格部份,三款 iPhone 7 將有什麼樣的細節?該報導並未詳細說明。

(彭博社)

先前有報導指出,iPhone 7 的外觀設計將會與 iPhone 6s 大致上相同,只是少了耳機孔、多了更新版的天線設計,以及不同的主鏡頭設計。Apple 預計將於今年 9 月份正式發表 iPhone 7,是否能夠端出令消費者滿意的作品?就看 Apple 如何大顯神通了!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集萬千優點於一身!但這項缺點讓它輸給 iPhone 了!  最詳細諜照來了!iPhone 7 規格全劇透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