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7 集萬千優點於一身!但這項缺點讓它輸給 iPhone 了!

2016/05/16 13:46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S7/S7 Edge 自從發表之後,以其強悍的規格、出色的拍照功能、VR 功能以及優雅流暢的外型,奠定了其高階手機的完美形象。若要細數三星 Galaxy S7 這支手機的優點,那想必許多人都已經閱讀過不少媒體高度稱讚的文章了。然而,國外科技媒體 TechInsider 一名記者 Rafi Letzter 卻表示,在用過 Galaxy S7 一陣子後,他決定還是換回 iPhone 6s Plus,因為 S7 有一項缺點。到底是什麼呢?

(圖片來源/路透)

Rafi Letzter 表示,雖然 Galaxy S7 集萬千優點於一身,但與 iPhone 6s Plus 相比卻有一個嚴重的問題─電池續航力不夠! Rafi Letzter 指出,對於他這樣的重度使用者來說,Galaxy S7 的續航力真的不夠用;他有時候一天必須拍上好幾百張照片、大量蒐尋 Google、錄音、測試 app、直播,有時候也需要導航。若使用 Galaxy S7 的話,大概下午 5 點手機就沒電了。

你可能會想看... 【實戰 PK】手機拍照誰最強!6 大旗艦機東京實拍對決(內有大量實拍測試)

(圖片來源/路透)

然而,Rafi Letzter 表示,iPhone 6s Plus 電池容量雖然只有 2750 mAh 電池,比 Galaxy S7 的 3000mAh 來得要小,但 iPhone 的作業系統以及軟體調較得很好,也較為優化,因此在整體續航力來說是贏過 Galaxy S7 的。

(圖片來源/美聯)

不過他也表示,若是一般使用的話,Galaxy S7 的電量的確是相當夠用的;但若你跟 Rafi Letzter 一樣也是個重度使用者的話,或許在購買 Galaxy S7 的時候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S7 相機超完美!但攝影師仍最愛 iPhone 6s+ 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