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這篇就夠】Sony Xperia X 系列 3 款新機完全解析!

2016/05/11 21: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很久沒有推出強力新機款的Sony,即將在下個月(6月)在台開賣最新款的 Xperia X 系列3 款新機: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 以及 Xperia XA。並信誓旦旦地宣告:我們不怕 iPhone!

這麼有自信的Sony,想必對新手機的功能面十分看好!自由 3C 科技頻道記者也在 Sony 日本總部,親自實測了這系列新機的功能。到底值不值得考慮下手?看完以下總整理之後,你就知道了!

▼點入標題看內容▼
★實機寫真
.
Xperia X Performance
.Xperia X
.Xperia XA

★和以前相比,Xperia X 系列手機有哪些「神功能」?

★Sony總裁這麼說:2016 Xperia 手機將有更多可能!

★真的會追焦?Xperia X 照相功能更犀利!(內有示範影片)

★金屬機身卻沒天線條?Xperia X 藏了這個秘密......

★4K超解析螢幕沒了!工程師說出Sony的別有心機!

★Sony想贏?這個秘密武器你一定要知道!(內有影片)

★Sony高層很敢嗆:我們不怕 Ap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