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未來秘密武器!Xperia Smart 智慧互動裝置實機曝光!(內有體驗影片)

2016/05/11 15:57 文/記者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Sony 表示:我們要給消費者更多溝通可能,所以 Xperia Smart 系列來了!

在這次日本總部的採訪中,Sony 不僅展示了 Xperia X 系列手機以及其內部特色,在先前引起熱烈討論的智慧配件 Xperia Smart 系列,也在台灣媒體面前亮相,包括即將在台灣上市的 Xperia Ear 智慧藍牙耳機,以及仍處概念產品階段的 Xperia Eye 智慧攝影機、Xperia Projector 投影機、Xperia Agent 智慧助理。

打造人們新的溝通方式

不只是耳機!Xperia Ear 是個人智慧助理!

即將在第三季初在台上市的 Xperia Ear 智慧耳機

首先來看即將上市的智慧耳機 Xperia Ear,這是一款體積小巧的單耳式藍牙耳機,戴上後幾乎被隱藏在耳朵裡,其他人很難發現它的存在。在戴上 Xperia Ear 後,耳機就會自動啟動,並且說出歡迎語音,感覺就像是個隨身助手上班了,這也是 Xperia Ear 的最大特色,因為除了一般藍牙耳機的通話外,Xperia Ear 還可以用語音進行數位助手的功能!

實際佩戴在耳朵裡的大小

Sony 表示黑色款式將率先上市,其他三款顏色的上市時程未定

固定配件(左)跟耳塞(右)都有尺寸分別

下頁:Xperia Ear 是怎麼辦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