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直擊!Sony 最新 Xperia X 系列手機特色全解析![內有新機圖集與影片介紹]

2016/05/10 11:00 文/記者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Sony 今天在日本東京展示了即將在 6 月 發表的 Xperia X 系列新機(圖左為 Xperia X,右為 Xperia XA)

Sony 即將在下月在台開賣最新款的 Xperia X 系列手機,並且在今天於東京總部向台灣媒體展示了 Xperia X 系列的 3 款新機,包括 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 以及 Xperia XA,並且請來 Xperia X 系列手機的產品計畫資深經理染谷陽佑(Yosuke Someya)來介紹 Xperia X 系列的三大特色。

Xperia X 共有三款新機,由左至右分別是 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Xperia XA

染谷表示,這次 Sony Xperia X 系列之所取名為 X,除了是 Xperia 名稱的首字母,代表 Xperia 的新開始之外,透過 X 字面的交集意象,來代表科技與生活的交會,讓 Xperia X 成為現代人科技生活的重心,而這次 Xperia X 所推出的三大發展重心:相機、電池、設計,正是代表 Sony 在這部分的努力成果。

Xperia X 系列手機的產品計畫資深經理染谷陽佑(Yosuke Someya)

相機部分:

相機部分一直都是 Sony 的強項,旗下開發的 IMX 系列感光元件更是目前智慧型手機主流頂尖產品,而這次 Xperia X 使用的是專為自家客製化的製品,在對焦、快速啟動、低光源自拍部分都有加強表現!

這次 Sony Xperia 的相機特色有:

預測追蹤對焦:

這個源自於 Sony α 相機的技術,能預測拍攝物體移動行進,持續追蹤物體 + 持續自動對焦,只要選取拍攝主體後,相機就會預測拍攝主體的行動路徑來進行預測對焦。

0.6秒快啟快拍:

Xperia X Performance 與 Xperia X 搭載「0.6 秒快啟快拍」全新功能,只要按下快門鍵,從待機到啟動相機 → 快速對焦 → 完成拍攝,在短短 0.6 秒就可完成拍攝。

1300 萬畫素低光源自拍

Xperia X Performance 以及 Xperia X 的 前相機提升至 1300 萬畫素,並且支援 ISO 6400 低光源拍攝!

下頁還有更多 Xperia X 新機的特色介紹,還有更多新機圖片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實機寫真

2016 Sony 最新旗艦手機 Xperia X Performance 實機寫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