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sApp 桌面版推出!能使用帳號雙開秘技?

2016/05/11 12:25 文/記者譚偉晟

透過軟體協助,桌面版 WhatsApp 得以實現多帳號同時使用的可能(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由於 WhatsApp 桌面版與網頁版的設計邏輯相同,因此都需要手機上 WhatsApp 處於連線狀態才能使用。不過也因為 WhatsApp 桌面版的出現,讓電腦用戶可以同時開啟桌面板應用程式、以及網頁版 WhatsApp 來啟動帳號雙開。

同時電腦用戶也可以透過 Sandboxie 沙盒軟體(下載網址在此),在桌面版應用程式之外,「獨立」開啟另外一個 WhatsApp 應用程式,也就是完成 Sandboxie 安裝後,右鍵點選 WhatsApp 應用程式、選擇「從沙盤中開啟」,就可以模擬出另一個獨立系統、以另外一個帳號登入 WhatsApp。這個方法同樣適用 Skype、LINE 等通訊應用程式,有需要在電腦上同時使用兩個帳號的用戶,不妨試試看這個軟體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 App 能輕鬆加速?Facebook 公開秘技!4 招手機秘技 徹底掌握伴侶行蹤!14 招一定要知道的上班族電腦秘技

【下一篇】
 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