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未來秘密武器!Xperia Smart 智慧互動裝置實機曝光!(內有體驗影片)

2016/05/11 15:57 文/記者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而在這次 Xperia Smart 配件裡,「互動」是一個相當重要的元素,在 Xperia Ear 提供了語音互動的解決方案後,Sony 在其他三款概念產品中,則是提供了 Sony 影像與觸控互動的想法。

Xperia Eye 相機

Xperia Eye 迷你智慧相機,中央為本體,下方為適用的防水盒,上方則是加入了掛鉤配件的 Xperia Eye

這是一款可讓使用者隨身佩掛的迷你攝影機,前方具有一個 180 度的全景鏡頭,在 Sony 的概念影片中,這款攝影機並不需要使用者自己控制拍照,而是會偵測拍攝範圍內的人物臉孔,自動對焦拍下影像,不過屬於概念產品,在現場並沒有可操作的實機。

採用一具 180 度視角的鏡頭

底部為 MicroUSB 連接埠(左)以及 NFC 感應位置(右)

另外一側則是螺孔,除了可以鎖定掛鉤配件外,也可以鎖定在腳架上自拍

下頁:更炫的 Xperia Projector 投影機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