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未來秘密武器!Xperia Smart 智慧互動裝置實機曝光!(內有體驗影片)

2016/05/11 15:57 文/記者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怎麼做到的呢?Xperia Ear 在連接到智慧型手機後,就會開始擷取智慧型手機收到的資訊,透過語音播報出來,像是今天幾點會下雨的天氣報告、有哪些行程的行事曆,以及目前正在發生的重大新聞等等。另外在手機接到簡訊後,Xperia Ear 也會自動播報出來。

Xperia Ear 的攜帶盒

不用的時候可以將 Xperia Ear 收納其中,以免搞丟

這個攜帶盒不僅可以收納 Xperia Ear,內部還有內建電池,可以幫 Xperia Ear 充電,也具有 MicroUSB 連接埠連接外部電源

而 Xperia Ear 也可以透過語音進行功能控制,按下耳機上的功能操作按鍵,就可以對 Xperia Ear 說出想要使用的功能,像是導航、上 Wiki 百科查資料(Xperia Ear 會說出搜尋結果)、撥打電話、語音回覆簡訊等等。不過目前 Xperia Ear 僅提供英文支援,根據 Xperia Smart 系列負責人現場表示,目前尚無支援中文的計畫,屆時在台灣上市,這個缺點可能會造成銷售上的阻礙。

攜帶盒也有 4 色設計

下頁:Xperia Smart 還不只這樣!下面還有更互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