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未來秘密武器!Xperia Smart 智慧互動裝置實機曝光!(內有體驗影片)

2016/05/11 15:57 文/記者陳宜豐日本東京報導

Xperia Projector 投影機

智慧投影機 Xperia Projector

「互動」這一點在 Xperia Projector 這款產品上獲得更多的體現,Xperia Projector 是一款具有揚聲器、連網機能的小型投影機,會將顯示畫面投影到前方桌面上,並且透過位置偵測技術進行互動操作。從現場顯示的畫面來看,Xperia Projector 未來可能會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並且提供音樂、影片、照片播放的功能。而透過網路連接,Xperia Projector 還可以顯示行事曆、天氣、交通、電話來電等等功能。

正面上方具有一個微型投影機

至於在實際觸控的靈敏度上,因為採用位置偵測技術的緣故,反應時間比真實觸控螢幕要慢一點,這在未來正式產品推出時是否改善,Sony 現場人員並未透露。

可以在前方桌面上投影出可觸控操作的畫面

可以顯示行事曆

也可以查詢來電或是聯絡人

最新的天氣資訊也可以透過 Xperia Projector 顯示

Xperia Projector 實機操作影片

下頁:療癒系智慧助理:Xperia Ag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