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被超越了?微軟營收突破 1 兆美元!

2016/05/10 12:23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不但達到 1 兆美元的營收,利潤表現更優於 Apple(圖/法新社)

儘管 Microsoft 在科技界不是個容易讓人心嚮往的品牌,但在執行長 Satya Nadella 的領導下,這個過去的科技巨人確實也重新邁向復興之路。上一季 Microsoft 財報發布後,累積的營收達到了 1 兆美元的等級,與 Apple 並列 1 兆美元俱樂部成員。但若是比較利潤表現,Microsoft 甚至超越了 Apple 所獲得的成績!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Microsoft 在上一季之後累積營收達到 1 兆美元的規模,與 Apple 並列 1 兆美元俱樂部成員。不過 Apple 在 2015 年就達到這個成績,同時目前累積營收高達 1.3 兆美元,遠遠超過 Microsoft。

但比較利潤表現,Apple 的 2616 億美元,就略低於 Microsoft 的 2652 億美元了。對比之下,Google 和 Amazon 這兩個同樣比 Microsoft 年輕的科技公司,分別獲得 4173 億美元和 5450 億美元的累積營收,要進入 1 兆美元俱樂部還有一段距離。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賣不好怎麼辦?財報顯示 Microsoft 還有這項利器! 專注新遊戲主機!Microsoft 宣布 Xbox 360 停產 再斷 Flash 生路?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要禁用

【下一篇】
 Edge 瀏覽器沒人用怎麼辦?Microsoft 派「她」救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