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拯救 Apple?Tim Cook 要去中國見高官了!

2016/05/07 14:29 文/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

Tim Cook 本月底將前往中國拜會高官(圖/美聯社)

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Apple 執行長庫克 Tim Cook 打算在本月下旬拜訪北京,與高階政府官員會晤。消息人士透露,庫克打算和政府資深官員和共產黨領導階層會晤,其中包含共產黨宣傳部高層。因為此消息尚未公開,所以消息人士拒絕透露其真實姓名。

適逢 Apple 慘澹的財報發布,Tim Cook 此舉被認為是為了前往拯救 Apple 的中國市場(圖/路透社)

路透》報導,Apple 的智慧型手機銷售數字疲弱、旗下網路娛樂服務遭到停權、甚至打輸 iPhone 商標的官司,正面臨全球第一大海外市場的挫敗。

Apple 在 4 月 26 日公布最新的財報顯示,首季營收 13 年來首見衰退。《路透》指出,Tim Cook 於 5 年前接管 Apple 後時常造訪中國,但是最新行程的時間點落在 Apple 的關鍵期。

美國富豪投資人 Carl Icahn 在 28 日發表聲明,Apple 在中國業績面臨多項挑戰,而且中國的經濟下滑,擔心中國當局讓 Apple 難以生存,所以才出清 Aple 持股。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0 重點新功能曝光!Apple Music 這項更新太棒了! 《TIME》評選 50 大科技產品,Apple 佔了幾個?第二代 Apple Pencil 將加入這項重要配件?

【下一篇】
 「iPhone 7 讓我們很興奮」!Tim Cook 透露的 7 大新品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