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 重點新功能曝光!Apple Music 這項更新太棒了!

2016/05/06 15:26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Music 將於 WWDC 2016 推出全新版本(圖/freestocks)

隨著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到期,Apple 勢必得推出新的功能來吸引用戶加入。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在 6 月登場的 WWDC 上推出多項 Apple Music 新功能,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歌詞功能終於有機會加入 Apple Music 中!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打算在 WWDC 2016 推出多項 Apple Music 新功能,其中包含新的使用者介面,可能改為黑白風格的簡約設計,同時背景的顏色不會再因為專輯色彩而改變,滾動時也不會出現歌手圖片的淡出效果。

Apple Music 介面將會有大改變,改以黑白色調為主(圖/pixabay)

同時 Apple Music 也將整合 3D Touch 的功能,來快速預覽歌曲、並且更輕易的將音樂分享出去。此外 Apple 也計畫讓全新的 San Francisco 字體應用在 Apple Music App 中,透過更大的介面文字,讓操作起來更加美觀與方便。

另外「推薦」的功能也將有所改變,特別是在演算法上的變化,以求能更精準地推薦適合用戶的曲子。「最新精選」的選項將會被「瀏覽」選項取代。而最重要的部分,也就是 Apple Music 終於要提供內建的歌詞功能,讓多數的歌曲可以在透過 Apple Music 播放時,直接透過 Apple Music 配對到該曲目的歌詞、並且自動隨著歌曲展示。

新版 Apple Music 被預期是 iOS 10 的一個重要部分,未來 Apple Music 也將能透過 Apple TV App 來播放音樂。在 WWDC 2016 大會上,OS X 10.12 和最新的 WatchOS 也將會有許多新功能推出,特別是關於 Apple Pay 的功能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Music 新功能推出!但只讓 Android 用戶獨享?除了 Apple Music,你還能選擇這些串流音樂! 免費試聽到 5 月!Apple Music 線上音樂在台上線

【下一篇】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將到期!2 步驟避免多花冤枉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