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個名就是新機?hTC One M9 Prime Camera Edition 歐洲推出!

2016/05/07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在歐洲推出 One M9 Prime Camera Edition(圖/hTC)

hTC 雖然已經推出的年度旗艦機種 hTC 10、以及新款的中階旗艦 Desire 830、825,但仍沒有放棄繼續促銷先前推出的多款手機。其中最近在歐洲上市的 hTC One M9 Prime Camera Edition,就被發現根本是 hTC One M9s,僅僅只是換名推出!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在波蘭推出了一款手機 hTC One M9 Prime Camera Edition,採用 5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 MediaTek MT6795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拍攝上建置 1300 萬畫素、f2.0 光圈、OIS 光學防手震主相機,前製相機則是 UltraPixel 鏡頭,電池則是 2840mAh。

這款手機其實就是 hTC One M9s(圖/hTC)

這個規格是否似曾相識?其實這款手機就是在去年 11 月上市的 hTC One M9s,更早的時候這款手機先在中國推出,名為 hTC One M9e,是 2015 年度旗艦機 hTC One M9 的延伸機種,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後,同時把相機畫素、效能規格全面調降,以中階手機的定位販售。

搭配波蘭電信業者的方案,消費者最低能夠以 23 美分的價格入手這款手機。儘管市面上已經不乏各類中階機種,但若是想要擁有旗艦手機外型的手機,這類旗艦機的延伸機種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技不如人?外媒:HTC 10 讀取速度 Android 旗艦中墊底!hTC 10 沒說的?網友爆料:螢幕用的是中國品牌!宏達電也傻眼?HTC 10 首批預購量竟然少成這樣!

【下一篇】
 根本 hTC One M9 兄弟?三星 Galaxy C5 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