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10 沒說的?網友爆料:螢幕用的是中國品牌!

2016/05/05 11:23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最新旗艦智慧手機 HTC 10 日前上市,被發現兩岸搭載的竟然是不同的處理器,記憶體容量也不相同,被網友酸到爆,嚴重打擊 HTC 的品牌形象。不過看來 HTC 的風波還沒結束,因為有台灣網友近日在 PTT 上起底,發現 HTC 10 竟然有隱藏規格,除了大家知道的日系夏普面板以外,竟然還有中國天馬版本,恐怕再掀「抽抽樂」話題。

PTT MobileComm 看板上一名網友發現自己父親新買的 HTC 10 使用的是中國天馬面板,而不是原本以為的夏普,消息發出後引起網友廣泛討論,有不少人對此感到相當吃驚,也有人認為 HTC 10「賣這麼貴竟然還用天馬」、「HTC 10...旗艦機耶...用天馬也太鳥了吧?」

台灣網友近日在 PTT 上起底,發現 HTC 10 竟然有隱藏規格(圖/PTT)

你可能會想看... hTC 10 還有兄弟機?「Lifetsyle」版中國低調現身

到底要怎樣才能買到夏普版本的 HTC 10?PTT 網友歸納出,似乎 64G 灰色的 HTC 10 「抽」到夏普面板的機率比較高;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自己買到的是金色的 64G,拿到的就是天馬螢幕版本,還附上螢幕截圖證明,讓不少網友心碎。

HTC 10 螢幕遭網友爆料有中國天馬以及日本夏普兩種版本(圖/hTC)

通常來說,旗艦手機代表的就是「精挑細選」,硬體用的都是最高規格,螢幕更是經過嚴格挑選,且多半採用日系韓系出品的螢幕。雖然目前各家評測對於 HTC 10 的螢幕表現都給予不錯的評價,但因為中國天馬面板通常都在中低階的手機(例如中國的紅米手機)上見到,給大眾的印象也不如日系韓系螢幕,因此儘管 HTC 10  的天馬螢幕版本與夏普版本實際上並無太大差異,但不少人知道後仍感覺不好,也有網友表示這根本就是「奇摩子」的問題。

你可能會想看... 國外評測畫質最高分!HTC 10 新機拍照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