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讓我們很興奮」!Tim Cook 透露的 7 大新品資訊

2016/05/04 15:47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接受專訪時,談到不少關於 Apple 的未來發展(圖/美聯社)

隨著 Apple 出現衰退的財務狀況曝光,執行長 Tim Cook 似乎急著出面澄清、強調 Apple 目前狀況仍然相當不錯。他在接受 CNBC 電視台專訪時,提到了許多關於 iPhone 7、Apple Watch 產品的資訊,由於這兩款產品依舊還處於保密狀態,因此《Tech Radar》特別分析了 Tim Cook 的發言,來查看未來 Apple 的新品會有哪些特色!

Tim Cook 強調下一款 iPhone 將是一款能帶來無與倫比興奮感的產品(圖/美聯社)

iPhone 7 很棒?目前的資訊仍多是炒作

在這次專訪中,Tim Cook 回應 iPhone 7 是一款怎麼樣的手機時,不斷強調「這是一款讓他們很興奮(Incredibly excited)」的產品,iPhone 7 的推出,將會讓大量的 iPhone 用戶、以及非 iPhone 用戶,選擇將手機更換成這款最新機種。

同時 iPhone 也將是一款「在未來生活中無法離開它」的產品,Tim Cook 表示,這其實也是 Apple 的使命,也就是透過 Apple 產品、去豐富人們的生活,在未來當消費者回首過去的時光,一定會訝異「我是怎麼有辦法生活在沒有 Apple 產品的日子裡?」

該報導認為,Tim Cook 並沒有提到任何關於 iPhone 7 的特點,只是不斷在炒作 Apple 新手機的熱度。最多能夠確認的是,Tim Cook 保證下一款 iPhone 不會像分析師所言、是一台沒有亮點且無聊的手機。

Apple Watch 被 Tim Cook 認為是一款仍在持續改進的產品(圖/路透社)

Apple Watch 2 還要再等等

Tim Cook 並沒有透露出 Apple 正在打造 Apple Watch 2 的訊息,不過他仍然保證 Apple Watch 會愈來愈好,Tim Cook 認為在數年後當用戶回首過往時光,一定會驚訝過去的自己是如何在沒有這款手錶的日子中渡過。

不過該報導認為,目前推出的 Apple Watch 恐怕還沒有辦法成為生活中無法缺少一部分。對此 Tim Cook 直言,目前他們仍在摸索階段,但他們學得很快,一年後大家就會明白 Apple 所能達到的境界。

你可能還想看... 第二代 Apple Pencil 將加入這項重要配件?蘋果耍花樣!Apple Watch 傳出下一個合作對象快下載!Apple 說這 10 款手機遊戲最好玩

【下一頁】
Apple 還有更重要的獲利來源?Tim Cook 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