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讓我們很興奮」!Tim Cook 透露的 7 大新品資訊

2016/05/04 15:47 文/記者譚偉晟

Tim Cook 認為 Apple 的下一個發展重心就在印度(圖/美聯社)

Apple 的下一個關鍵市場:印度

Tim Cook 顯然對 Apple 持續成長相當有信心,關鍵就在印度市場。Tim Cook 提到印度將在 2022 年成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其中目前已經有超過一半的人口是屬於 25 歲以下的年輕人。

對這些年輕消費者渴望擁有智慧型手機的欲求,iPhone 顯然可以有效填補這個缺口。目前 iPhone 在印度的銷量還沒有達到高峰,由於 4G LTE 的基礎建設也還沒完備,缺乏讓 iPhone 有效發展的時機,因此 Tim Cook 認為 iPhone 在印度仍有相當高的潛在市場可開發。

Tim Cook 認為 Apple 在中國依然大有可為(圖/路透社)

iPhone 在中國地區依舊大有可為

對於中國市場,Tim Cook 認為該地區的經濟陷入疲軟,但儘管如此這兩年 Apple 仍在中國有著相當好的成績、成長幅度高達 70%。不過 Tim Cook 也承認,中國地區的智慧型手機產業難以再成長,因此包含 iPhone 和 Apple 服務未來想要在中國地區有所提升,最終要依靠 Android 用戶的跳槽,而這也是 Tim Cook 特別強調的部分,也就是中國 Android 手機用戶的跳槽率高達 40%,這將成為 iPhone 在中國持續成長的動能。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95 重現 Apple Watch!Apple Music 免費試用將到期!2 步驟避免多花錢設計圖曝光!Apple 決心讓 iPhone 7 期待度歸零

【下一篇】
 最快本周定案?Apple Pay 啟用日將落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