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玫瑰金 iPhone 為什麼在全球熱銷?真正原因找到了!

2016/05/02 15:57 文/記者劉季清

還記得 Apple 去年 9 月推出 iPhone 6s 玫瑰金款時所造成的轟動嗎?在 iPhone 6s 之後,許多廠商也開始陸續推出粉色或玫瑰金等顏色選擇,以吸引更多客戶。不過你是否曾想過,到底玫瑰金的魔力在哪?為什麼大家對於玫瑰金都如此著迷呢?

(記者陳宜豐攝)

玫瑰金從哪來?

其實,並不是 Apple 發明了「玫瑰金」這種顏色,三星早就在幾年前推出的 Galaxy Note 3 上推出玫瑰金款式,Motorola 也曾於 2003 年推出粉紅色的 Razr,只可惜當時沒有聰明到直接將之命名為「玫瑰金」。Apple  讓玫瑰金成了主流:先是從售價 1 萬多美元的 Apple Watch Edition 開始,再來才是 iPhone 6s,在網路世界掀起轟動。

Apple 趁勝追擊,推出玫瑰金版本的 iPad、MacBook 以及 Beats 耳機(圖片來源/APPLE)

現在玫瑰金成了大家的寵兒,Apple 更趁勝追擊,推出玫瑰金版本的 iPad、MacBook 以及 Beats 耳機;華為也推出了玫瑰金的 Huaiwei Watch 以及 Mate S 智慧型手機。三星則打出玫瑰金版的 Gear S2 智慧錶;至於新上市的 Galaxy S7 雖然是「粉紅色」,但其實還是一樣的東西。現在,玫瑰金已經不再是限定版,只是眾多顏色中的一種。

你可能會想看... 玫瑰金 MacBook 下月登台!全系列舊款降價出清!

【下頁】玫瑰金代表的意義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