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玫瑰金 iPhone 為什麼在全球熱銷?真正原因找到了!

2016/05/02 15:57 文/記者劉季清

玫瑰金如何走入科技界?

多年以來,科技業對於米色以外的其他顏色都沒什麼興趣,過去長時間擔任多家企業顧問的 Leatrice Eiseman 回憶道,一家電腦公司還曾拒絕她的服務,而在那之後,Apple 前執行長 Steve Jobs 就推出了色彩繽紛的 iMac G3(Steve Jobs 回歸 Apple 後第一項捲土重來的產品)。自那之後,不同的色彩就慢慢地走入了消費性電子產品的世界。

玫瑰金傳達的意象包括奢華、消費力(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大家對於玫瑰金接受的速度比較緩慢,尤其是男人。曾有男網友在 Reddit 論壇上詢問「我想買玫瑰金 iPhone,但我的朋友都說太女性化了,大家覺得呢?」後來不少男同志以及直男紛紛表示自己已購入玫瑰金 iPhone,也表示玫瑰金並不是同性戀的代稱。這件事情反映了多數男人對於玫瑰金的障礙:喜歡但又困惑、又有點懷疑。克服心理障礙後,現在有不少男性大方擁抱玫瑰金,甚至還暱稱它為「兄弟金」。

克服心理障礙後,有不少男性大方擁抱玫瑰金(圖片來源/彭博社)

另外,顏色也代表一個人的品味。玫瑰金傳達的意象包括奢華、消費力,而這也是為何玫瑰金在亞洲如此受歡迎的原因。擁有玫瑰金手機,代表你很時尚,也很注重使用物品的外觀設計。

(圖片來源/法新社)

然而,玫瑰金真正的美麗仍然在於它對世界所傳達的意義。消費者愛玫瑰金,因為它替紛亂的世界注入一絲寧靜、和平的感覺;企業愛它,則是因為它讓奢華與舒適感並存。長遠來看,玫瑰金的行動裝置不只是一般裝置,而是一種選擇、一種決定,細細訴說用戶的價值觀與品味。

你可能會想看... 背後原因令人動容!Apple 答應解鎖這支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