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dge 瀏覽器沒人用怎麼辦?Microsoft 派「她」救援!

2016/04/29 14:56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最初是為了取代 IE 瀏覽器而推出的產品(圖/Microsoft)

身為 Microsoft 最新的瀏覽器軟體,Microsoft Edge 伴隨著 Windows 10 一起推出、肩負著取代 IE 的使命,然而目前看起來似乎功勞全部給 Google 瀏覽器 Chrome 給搶光了。為了進一步提升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的使用率,Microsoft 打算讓語音助理 Cortana 的搜尋結果,全部都透過 Micorsoft Edge 來顯示!

根據《The Next Web》的報導,預期會在下一個 Windows 10 重大版本更新中功能強化的 Cornata 語音助理,未來可能會綁定 Bing 搜尋引擎與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作為唯一顯示搜尋結果的方式。

結合 Cortana 功能,Microsoft Edge 可望獲得更高的應用機會(圖/Microsoft)

Microsoft 指出,隨著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普及,愈來愈多搜尋服務出現,但都無法適切地整合 Cortana 功能,導致用戶的使用體驗低落。為了提供用戶更穩定的搜尋體驗,整合 Cortana、Microsoft Edge 瀏覽器、Bing 搜尋引擎將是最適合的方案。

該報導認為,Microsoft 認為用戶透過 Google 搜尋是個錯誤方式,而結合 Cortana 的搜尋方式,將能提供用戶更是當的搜尋結果,畢竟 Cortana 等語音助理的功能將會愈來愈強大。

但唯一的問題在於,Microsoft 這次的作法再次忽略消費者觀感,在沒有提供消費者選擇的情況下單方面宣布這個政策,讓人頗有黑箱作業的感覺。目前 Windows 10 用戶依舊可以自行選擇預設的瀏覽器和搜尋引擎,但透過 Cortana 的搜尋結果,將會是經由 Bing 搜尋引擎、並且以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作為預設顯示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何時推出 Surface Phone?微軟暗示就在這天! 再斷 Flash 生路?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要禁用了!微軟心又涼了? 最強離線地圖退出 Windows 10 !

【下一篇】
 手機賣不好怎麼辦?財報顯示 Microsoft 還有這項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