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瓦力女朋友現身?三星展出 Otto 原型機器人!

2016/04/28 12:13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有計畫推出一款無須 Galaxy 手機的獨立 VR 虛擬實境裝置(圖/androidauthority)

VR 虛擬實境是目前最被看好的科技發展領域,對已經有推出 Gear VR 的 Samsung 而言,想要追趕上 hTC Vive、Oculus Rift 所能帶來的沉浸式體驗,推出一款可以獨立運行的 VR 虛擬實境裝置恐怕勢在必行。

對此 Samsung 在 SDC 2016 上宣布,已經計畫打造一款不需依靠 Galaxy 手機、就能獨立運行的 VR 虛擬實境裝置,透過無線連接和 VR 專用裝置來運行。不過要如何避免影響到與 Oculus 的合作關係,恐怕是 Samsung 必須謹慎計畫的關鍵。

Samsung 強調 ARTIK 物聯網系統具備高度的安全性(圖/androidauthority)

同時根據《Cnet》的報導,Samsung 還在 SDC 2016 展示了多項有趣的裝置與服務,包含以下幾項:

  • 可以直接使用 Samsung Pay 領錢的 ATM
  • 採用 ARTIK 處理器的多款物聯網裝置
  • 推出 ARTIK Cloud 雲端服務,讓更多公司可以應用 ARTIK 的物聯網產品和服務
  • 透過專屬數位辨識,ARTIK 系統能有效抵禦駭客的攻擊
  • Sound Camp 這款 Android App,可以提供音樂創造者零延遲的體驗
  • Gear 360 相機將於 4 月 29 日開賣
  • 透過 Milk VR App,用戶可以將 360 環景影像上傳到 Milk VR 平台

其中 Samsung 特別提到,開發者應該優先選擇 Samsung 平台的理由,在於 Samsung 是間規模相當大的公司,包含賣出的 77 億台手機、34 億台智慧型手機、50 億台連線裝置,在 Android 平台中,絕對屬 Samsung 為領導品牌。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S7 大熱銷! 讓 Samsung 決定提前開賣 Galaxy Note 6? 開賣前搶先看!Samsung Galaxy S7 Edge 開箱Samsung 專利戰逆轉勝! Apple 反而得再賠 16 萬美元?

【下一篇】
 決心超越 Sony?傳 Samsung 祕密開發 1/1.7 吋感光元件相機模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