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賣前搶先看!Samsung Galaxy S7 Edge 開箱!

2016/03/09 17:21 文/記者陳宜豐

2016 年首款上市的 Android 旗艦手機來啦!Samsung Galaxy S7 Edge 開箱!

明天台灣三星即將在台北舉辦 2016 年上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S7/S7 Edge 的上市活動,活動中應會發表 S7 Edge 確實的鋪貨日期以及建議售價,不過在開賣前,自由 3C 科技先取得了兩隻分別為金色跟銀色的 S7 Edge 實機,並且先以金色款式開箱實測,馬上就來看看這次三星上半年度旗艦的競爭力如何!

改採黑色外包裝,跟上一代淺色系相比更有質感!

這次 S7 Edge 的外盒跟去年 S6/S6 Edge/Note 5 的淺灰配色截然不同,改採黑色設計,並且在外表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字樣加入了上箔處理,在外盒處就提升不少質感。

開箱!

另外在盒內配件部分,除了手機本體、說明書盒(內有退卡針)、旅充、傳輸線之外,比較特別的是 S7 Edge 盒內多了一個 USB Type-A 轉 Micro USB 的轉接頭,透過內建的 Smart Switch 功能,利用連接線就可以將前一支手機的資料傳送到 S7 Edge 內,支援的手機平台包括 Android、iOS 跟 BlackBerry(那 Windows Phone?)。其實先前 S6 Edge 跟 Note 5 就具有這個功能,不過使用者必須要想方法找一條兩邊都是 MicroUSB 的連接線,才有辦法利用較快的有線傳輸轉移資料,而這次 Samsung 直接在盒內附一個給你,更為貼心。

內容物除了手機外,還包括耳機、轉接頭、連接線以及快速充電旅充

可將 USB Type-A 接頭轉換成 MicroUSB 的轉接頭

是用來幫忙從舊手機轉移資料使用的!

Smart Switch APP 可支援的手機平台包括 Android、iOS 跟 Blackberry

快速充電旅充的規格

另外在耳機部分,S7 Edge 這次的配件耳機也小幅升級,將原本的耳塞式耳機變成採用矽膠耳塞的入耳式耳機,並且提供一組備用耳塞,在線材的部分也改為扁線設計,減少耳機線打結的困擾。

這次改附的新式耳機線,採用耳道式與扁線設計

金色款 S7 Edge 正面

金色款 S7 Edge 背面

Samsung Galaxy S7 Edge 開箱寫真

下篇:接下來就是 S7 Edge 的實機寫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