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 iPhone 銷量差!Apple 還有這些優勢!

2016/04/27 13:51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用戶還把錢花在這些東西上!

除了 iPhone 以外,Apple 推出的服務也幫公司賺了不少錢!包含 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Pay 等服務項目營收則成長幅度高達 20%,至 60 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 50 億美元有顯著成長。看來雖然 iPhone 銷量比過去下滑,但那些 iPhone 用戶仍在音樂、電影、app 等貢獻了不少金錢。

包含 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Pay 等服務項目營收則成長幅度高達 20%(彭博社)

Apple Watch 表現也不俗!

Apple 於 3 月 21 日宣布 Apple Watch 入門款「Sport」降價 50 美元,果然成功吸引消費者,讓 Apple Watch 前一個月的日平均銷售暴增了 250%。而 Apple Watch 發表後的第一周年,總銷量為 1200 萬,為 Apple 帶來 60 億美元的收入!其出貨量比第一代 iPhone 發表時賣出的 600 萬台,整整多出了一倍!的確,Apple Watch 不是 iPhone,但 Apple Watch 的成功卻證明了 Apple 有能力擴展自己的 iOS 生態系統。

Apple 於 3 月 21 日宣布 Apple Watch 入門款「Sport」降價 50 美元(路透社)

當然,iPhone 是 Apple 最主要的金雞母,未來 Apple 是否還能繼續締造神話,仍要看今年 9 月份的 iPhone 7 是否能讓全球消費者耳目一新。先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曾指出,iPhone 7 將不會有太多吸引人的賣點,且今年整體 iPhone 預估出貨量僅只有 1.9 億支至 2.05 億支。是否真的如此?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內部太潮濕?原來從這裡就可以檢查!  別期待了?分析師:iPhone 7 沒什麼吸引人的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