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內部太潮濕?原來從這裡就可以檢查!

2017/01/02 16:37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

智慧型手機最怕出什麼狀況?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是泡水或受潮吧?以 iPhone 來說,若你的手機是因為進水而導致損壞,Apple 是不會提供官方保固的。不過 Apple 是怎麼判斷你的手機已經受潮了呢?其實方法很簡單,根本無須將手機拆開就可看到;而消費者平常也可以自行檢測,看看自己的 iPhone 或購入的二手機是否有潮濕的跡象。

這個簡單的檢測方式,其實就在 Apple 的官方網站上。該網頁指出,2006 年後生產的 iPhone 以及大部分的 iPod 都內建有液體浸入顯示器 (LCI),因此想要知道自已的手機是否受潮,直接從外部查看即可。

(擷取自 Apple 官方網站)

當裝置接觸到水或是含水的液體(咖啡、汽水等),液體浸入顯示器就會從原本的白色或銀色,轉變成紅色。液體浸入顯示器不會因為在產品環境要求內的濕度或溫度變化而啟用。而這個小小的液體浸入顯示器到底在哪邊呢?其實就在 iPhone 機身右側邊的 SIM 卡槽內,不過因為體積相當細小,建議可以使用輕型放大鏡比較好找。

你可能會想看... 別期待了?分析師:iPhone 7 沒什麼吸引人的賣點! 終於有解!傳 iPhone 7 新設計讓Home鍵怎麼按都不會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