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期待了?分析師:iPhone 7 沒什麼吸引人的賣點!

2016/04/25 10:33 文/記者劉季清

知名分析指出,iPhone 7 將不會有太多吸引人的賣點(彭博社)

蘋果(Apple Inc.)的新手機 iPhone SE 推出之後,各界的眼光紛紛轉向今年 9 月即將盛大登場的 iPhone 7 身上,大家都在期待到底 iPhone 7 會有怎樣令人驚豔的全新設計,更等著 Apple 再次創造「iPhone 神話」。不過今天的最新消息可能要讓所有引頸期盼的粉絲失望了。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指出,iPhone 7 將不會有太多吸引人的賣點,且今年整體 iPhone 預估出貨量僅只有 1.9 億支至 2.05 億支。

國外科技網站 AppleInsider 報導,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對 Apple 發表了悲觀的展望,他認為 2016 年全球 iPhone 出貨量將低於市場預估的 2.1 億至 2.3 億支;在最壞的狀況下,今年 iPhone 出貨量恐怕只有 1.9 億支,比 2014 年還要少 300 萬支,年減率達 18%。

你可能會想看... 霸氣取消 3.5mm 耳機孔! 它擺明要搶 iPhone 7 鋒頭 下半年才是玩真的!蘋果 iPhone 7 4 大新特色預測 

為什麼會如此預估?郭明錤推測,主要原因是因為大螢幕換機潮減緩,加上他認為 iPhone 7 的賣點應該不多所致;而今年春天剛發表的 iPhone SE 銷量雖然將可以小幅成長(預估銷量從 1200 萬支上修至 1800 萬支),對今年整體 iPhone 也不會有太大的貢獻。

iPhone 7 真的會讓消費者失望嗎?(彭博社)

此外,郭明錤還指出,競爭對手三星今年手機銷量將成長 1%,仍會是全球最大手機製造商;華為手機銷量將大幅成長 15.1%;另外,OPPO、Vivo 兩家廠商也將分別快速成長 51.1% 以及 45.5%。也就是說,在這些品牌中,只有 Apple 的手機銷量會比去年差。

郭明錤認為,若 Apple 要在 iPhone 上進行「大改造」才可能刺激銷量、吸引消費者。到底 iPhone 7 是否能開創新的 Apple 神話?還是讓消費者再次失望?就要看今年秋天 Apple 會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