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6 兩種版本測試中!但僅有一款會推出?

2016/04/23 09:52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6 被認為是 Samsung 2016 下半年的重要旗艦機種(圖/彭博社)

由於有著 S Pen 的搭配,Samsung 旗下的 Galaxy Note 系列大螢幕手機,以其優異的商務應用能力,一直有著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而據傳下一代 Galaxy Note 6 手機,Samsung 已經開始進行測試,包含平面螢幕與曲面螢幕兩種版本。但消息指出,Samsung 未來完成測試後,兩種機型只會有一款會正式推出!

根據《Android headline》的報導,隨著 Galaxy S7、S7 Edge 的熱銷,Samsung 下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6 也備受關注。最新消息指出,目前 Galaxy Note 6 的螢幕尺寸設定為 5.8 吋,並且有平面螢幕和曲面螢幕的兩種版本正在進行測試。

Samsung 傳出測試的兩款 Galaxy Note 6,僅會有一款推出(圖/美聯社)

兩種機型的螢幕解析度都是 Quad HD、像素密度也相同,同時傳出目前兩款測試機型都是運行 Exynos 8 處理器,消息指出這款處理器時脈將會比 Galaxy S7 系列機種更高,同時傳出 Samsung 也有在測試搭載 Snapdragon 823 處理器的機型。

目前傳出測試機種採用了 6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規格,可以透過 MicroSD 卡進行擴充。相機部分是與 Galaxy S7、S7 Edge 相同的 1200 萬畫素相機,機身也會搭載指紋辨識功能,不過消息來源供稱目前還無法確認虹膜掃描器的存在。

另外一個關於 Galaxy Note 6 的消息是電池,這款手機傳出搭載了 4000mAh 電池,遠大於 Galaxy Note 5 的 3000mAh 電池,能確保這款手機有更長的續航力表現。先前南韓媒體報導,Samsung 計畫在 7 月時推出這款手機,以便提前對抗 Apple 下一款旗艦機種 iPhone 7。

你可能還想看...
趕在 7 月發表?傳 Galaxy Note 6 還將預載 Android N!性能怪獸!Galaxy Note 6 傳搭 6GB RAM、效能媲美筆電豈止於大? Galaxy Note 6 傳搭載 5.8 吋螢幕、6GB RAM!

【下一篇】
 Galaxy Note 6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