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cer 新品 5 連發!電競電腦、Chromebook、二合一裝置全線更新!

2016/04/22 15:00 文/記者譚偉晟

Switch Alpha 12 (圖/Acer)

Switch Alpha 12 

看好二合一裝置的市場發展,Acer 也推出了全新觸控筆電 Switch Alpha 12,採用 Acer LiquidLoop 散熱技術,讓這款筆電無須搭載風扇也能在高效運作下散熱。

與 Surface Pro 裝置類似, Switch Alpha 12 也採用支架站立的結構設計,透過後方的 U 型支架可以將平板立起來、結合磁吸鍵盤就能做為筆記型電腦使用。

效能部分採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M 處理器,配備 12 吋 2160 x 1440 高解析度螢幕,全尺寸鍵盤搭載 1.4mm 按壓行程,可以提供舒適的輸入手感。並搭載雙喇叭與 USB 3.1 Type-C 傳輸埠。可搭配 Acer Active Pen 觸控筆使用,Acer 也為這台筆店推出了專屬的 Acer ProBock Wireless 基座配件,可擴充 HDMI、DisplayPort影音插槽、雙 USB 3.1 Type-C 以及三個 USB 3.1 Type-A連接埠,讓筆電變身商務工作站。

Acer Chromebook 14 for Work(圖/Acer)

Acer Chromebook 14 for Work

作為 Chromebook 機種中的主要品牌,Acer 再次推出了 Chromebook 新品 Acer Chromebook 14 for Work,採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i 處理器,可說是目前效能最強的 Chromebook 機種。

這款電腦同時採用軍規標準,並且結合了 Vibrant Corning Gorilla Glass 技術,可以將商標印在電腦上,作為企業用戶展示品牌標誌的方案。另外在規格上,還加入了 USB Type-C 傳輸埠,以及擴充基座連接介面,在結合基座後可以進一步增加 HDMI、DisplayPort、USB Type-A 等連接埠。

【下一頁】
超輕巧電競主機,出門帶了就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