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人嚇傻了!Opera 瀏覽器超會「翻牆」!

2016/04/21 17:42 文/記者譚偉晟

Opera 推出瀏覽器原生 VPN 服務(圖/Opera)

對於中國地區的民眾而言,想要翻閱網路長程、查看海外的網站,透過 VPN「翻牆」成為一個不得不的選擇。不過相對於透過 VPN 軟體翻牆,直接使用瀏覽器擴充元件顯然是一個更方便的做法。然而 Opera 瀏覽器覺得這樣還不夠,直接把 VPN 功能整合到瀏覽器中!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Opera 透過旗下 VPN 服務 SurfEasy,讓最新的開發版的 Opera 瀏覽器具備了內建 VPN 的功能。該報導認為 Opera 此舉的最大考量,就是要讓 Opera Max App 的流量壓縮技術,可以應用在桌面版的 Opera 瀏覽器上。

這個 VPN 服務沒有流量、時間限制,相當適合作為翻牆工具(圖/Opera)

Opera 瀏覽器的內建 VPN 功能,除了可以確保加密的內容不會在公共網路中曝光,同時也可以避免 IP 位置被追蹤。對於中國網友而言,直接使用 VPN 甚至可以讓他們輕易的透過瀏覽器「翻牆」、瀏覽境內被封鎖的各個網站。

但 Opera 內建 VPN 的優點還不只如此,這個免費 VPN 功能不會限制使用時間、使用流量,開啟後可以持續使用到關閉為止,相較之下其他免費 App 多半有時間限制、或是必須搶名額的問題,Opera 瀏覽器顯然更易於使用。

Opera 瀏覽器用戶可以選擇美國、加拿大、德國等地的 VPN 使用。透過 VPN 連線,除了可以隱藏 IP 位置外,對於造訪被封鎖的網站、以及確保在公共網路系下的上網安全也有不小的幫助。想要試試這項新功能的用戶,可以下載開發者版本體驗(Windows 版本Mac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12 億美元要入主? 奇虎 360 將收購 Opera 瀏覽器!聽音樂也能省流量 Opera Max 如何做到的? 瀏覽器做不下去? 傳 Opera 考慮出售

【下一篇】
 Windows Phone 痛失重要夥伴?Opera 宣布:不管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