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瀏覽器做不下去? 傳 Opera 考慮出售

2015/08/11 17:55 文/記者譚偉晟

也許是無法預見未來的成長動能,專門研發瀏覽器的 Opera,似乎有打算到此為止的念頭。Opera 在收購 Bemobi 這家以訂閱服務見長的公司後,卻又下修全年營收目標,更透露會在下半年評估是否要選擇將公司出售。

傳出 Opera 打算將公司出售(圖片來源/Opera)

根據《Reuters》的報導,Opera 這家瀏覽器公司,在取消今年第二季的營收預測、調低了全年的營收預期後,進一步透露可能會將公司出售的消息。但也不排除未來會尋找合作關係,或持續開發新的商業模式。而在另一項聲明中,顯示 Opera 今年第二季同期成長幅度為 45%,約為 1.46 億美元。

儘管有著不錯的瀏覽器效能,Opera 卻難以擴大市占率(圖片來源/Opera)

即使 Opera 瀏覽器有著穩定且不錯的表現,但在 PC 和手機市場都無法提升市占率。今年 2 月,Opera 在發布成長趨緩的消息後,股價曾一天暴跌 44%。為了尋找獲利模式,Opera 不久前收購了應用訂閱服務公司 Bemobi,但儘管如此,目前該公司的發展前景依舊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