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有驚喜?疑似 Xperia C6 諜照再曝光!

2016/04/12 09:56 文/記者譚偉晟

疑似 Xperia C6 的手機影像曝光(圖/百度貼吧)

在 2016 MWC 手機大展上,Sony 宣布今年 Xperia 手機將以全新品牌定位在出發,推出 Xperia X 系列要整合目前存在的 Xperia Z/C/M 等系列機種,並且預計會在今年夏季推出。不過現在卻有疑似 Xperia C6 的手機影像在次曝光,讓 Sony 先前宣布整合 Xperia 手機的說法,有了更多的想像空間。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中國論壇「百度貼吧」有網友張貼了多張疑似 Sony 新款 6 吋螢幕手機的照片,由於超大的螢幕設定和明顯較大的自拍相機等特色,該報導認為這款手機很可能是 Xperia C5 Ultra 的後繼機種,也就是 Xpeira C6 的測試機型。

這款手機被認為會是 Xperia C5 Ultra 的後繼機種(圖/百度貼吧)

由於 Xperia C 系列手機,是定位為主打自拍效能的中階機種,因此先前傳聞 Xpeira C6 將會是搭載 6 吋 1080p 螢幕、採用 Helio P10 處理器的手機。但考慮到在今年年初的 2016 MWC 上,Sony 已經主動宣布將整合目前所有的 Xperia 產品線為 Xperia X 系列手機,Xperia C6 的計畫應該已經沒有再繼續進行。

因此,這次的諜照影像讓外界對 Sony 目前的計畫產生了更多想像,由於照片也顯示了曲面的機背設計,因此也有人認為可能是即將推出的 Xperia XA 系列機種。

疑似 Xperia C6 手機諜照(圖/百度貼吧)

Sony 先前宣布的 Xperia X 系列手機,包含了中階機種 Xperia XA、標準版本 Xperia X、以及高效能旗艦系列 Xperia X Performance,全部都採用全新的「Unified Design」設計,具有曲面玻璃顯示螢幕、結合圓弧連續邊框,讓使用者在握持手機時擁有一體無縫的手感。這幾款手機預計會在今年夏季推出,詳細的時間仍未有確切的消息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X 新機貴多少?Amazon 曝光預購價格!每支都令人心動!一次搞懂 Xperia X 家族的差異Sony 手機大換血!推全新 Xperia X 整合品牌

【下一篇】
Sony 新款旗艦機 Xperia X Performance 照片比較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